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巩义市城区鼎大机械厂

对辊破碎机、齿辊破碎机、双级破碎机、四辊破碎机、四齿辊破碎机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张二强
  • 电话:0371-64371508
  • 邮件:1792095952@qq.com
  • 手机:13592696903
  • 传真:0371-64371508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首页 > 新闻中心 > 廊坊对辊破碎机怎样有效提高效率mlo941
新闻中心
廊坊对辊破碎机怎样有效提高效率mlo941
发布时间:2019-09-10        浏览次数:38        返回列表
    对辊破碎机在使用时候,想要有更好的工作效率,就要提前做好准备作业,鼎大作为对辊破碎机厂家,跟随鼎大小编了解一下对辊破碎机需求做好哪些准备作业来提高运用效率!
  
  1、为了确保对辊破碎机的大产量,加料有必要接连均匀分布于辊子的全长上。
  
  2、应定期检查出料口是否有堵塞现象,并在电动机中止作业前先中止给料,当料块完全落下,辊子变为空转时,方可停电动机。巩义市城区鼎大机械厂-张经理135-9269-6903 
 
  3、假如沿辊子长度方向给料不均匀,辊面不只磨损较快,并且各点磨损不均,将呈现环形沟槽,使正常的破碎作业受到破坏,破碎产品的粒度不均匀。因此,除用于粗碎的对辊破碎机外,中、细碎对辊破碎机一般设有给料机,以确保给料接连、均匀,并且给料机的长度与辊子长度相等,使给料沿辊子长度方向均匀共同。
  
  4、对辊破碎机的合理保养及正确的操作运用,能够确保长时间接连作业,削减停车时间,只有正常的办理及每天检查对辊破碎机的正常作业情况,才能避免毛病,确保其接连作业。
 
【联系方式】
 
公司名称:巩义市城区鼎大机械厂
 
联系人:张经理  13592696903 
 
网站:辊式破碎机:www.dingda.net
 
      双齿辊破碎机:www.dgpsjcj.com
 
      对辊制砂机:www.dingda.net/cpzx/ssxjydsb/20.html
 
      对辊破碎机:www.dgpsjcj.com/cpzx/28.html
 
地址:巩义市永安街道办鑫鹏路1号佰富康院内
 
电话:0371-64371508 
 
传真:0371-64371508 
 
QQ:1792095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