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巩义市城区鼎大机械厂

对辊破碎机、齿辊破碎机、双级破碎机、四辊破碎机、四齿辊破碎机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张二强
  • 电话:0371-64371508
  • 邮件:1792095952@qq.com
  • 手机:13592696903
  • 传真:0371-64371508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首页 > 新闻中心 > 舟山双轴破碎机安全生产注意事项obp297
新闻中心
舟山双轴破碎机安全生产注意事项obp297
发布时间:2019-09-15        浏览次数:36        返回列表
 
 
    双轴破碎机属于大中型机械设备,在矿山、建材等行业的使用率非常高,大大提升了煤矸石、页岩、煤渣、炉渣、建筑废料等物料的循环利用率,提升资源利用率的同时更好的保护了环境,双轴破碎机的优势就包括了操作简单便捷,一个工人就能保证设备正常的操作运行,那么为了更好的使用和保证操作人员的人身安全,我们鼎大机械总结了几项有关设备使用的注意事项,以便更好的实现安全生产。
 
    变废为宝并实现资源的节约利用,让环保节能做的更好,是双轴破碎机的优势,那么安全生产则应摆在生产工作的重要位置,安全生产注意事项总结为以下几点:
 
    1、开机前应检查衬板、锤头是否完好、紧固,如出现异常情况,需及时修复、更换配件。
 
    2、双轴破碎机需要空负荷启动。期间注意有无异常现象。巩义市城区鼎大机械厂-张经理135-9269-6903
 
    3、非熟练操作人员禁止靠近或私自起闭粉碎机,操作人员不能对设备进行改装。obp297
 
    4、双轴破碎机运行过程中,禁止操作人员私自打开机壳,以免被飞出的物料打伤。
 
    5、设备在运转时,严禁进行任何调整、清理、检修等,在停机时才能进行。
 
    6、操作人员需随时注意双轴破碎机电机与转子的温度变化、进料出料粒度,注意设备是否有明显的异动、异响,如果有异常情况,需要停机调整。
 
    操作的注意事项既是为了双轴破碎机稳定正常的运行,也是为了保护操作人员的人身安全,希望用户都能按照规定进行操作,减少双轴破碎机的故障率,提升生产效率和设备的使用寿命。
 
【联系方式】
 
公司名称:巩义市城区鼎大机械厂
 
联系人:张经理  13592696903 
 
网站:锤式破碎机:www.dingda.net
 
      双级粉碎机:www.dgpsjcj.com
 
      双轴破碎机:www.dingda.net/cpzx/ssxjydsb/257.html
 
      湿料粉碎机:www.dgpsjcj.com/cpzx/shiliaofensuiji.htmll
 
地址:巩义市永安街道办鑫鹏路1号佰富康院内
 
电话:0371-64371508 
 
传真:0371-64371508 
 
QQ:1792095952